歡迎來到月光寶石水晶礦石坊
我們有水晶 礦石、靈襬、水晶柱.晶球.晶簇.晶片.晶洞.滾石.招財聚寶盆、豼貅、鹽燈、飾品.開運化煞吉祥物品 供您選購。

欲購買的朋友請在商品的相片底下留言 或 私訊小幫手(Miki Chien)會為您保留。
也歡迎用LINE與我連繫,小幫手line ID : miki17chu

商品有時流動快,購買前由小幫手確認是否已售出,確認商品還在再匯款後寄出。


2014年8月開始,商品運送及運費 計算方式為台灣本島:

1. 便利商店 店到店 / 運費60元
2. 少量商品宅配 / 運費80元
3. 大件商品宅配 / 運費110元
4. 特殊(社團內不定時有消費滿千免運的活動)


所有照片皆用手機拍攝(SONY xperia L) 無美化修照,
照片顯示會有些許色差,以實品為主,小幫手也會盡力拍攝描述清楚,如有疑問 歡迎購買前多提出討論。謝謝^_^

※小叮嚀※
天然水晶礦石難免有石紋 內含共生礦物 或些許礦缺 是自然形成正常狀況,並不會影響晶礦本身磁場,如對外觀要求要完美無缺點,購買前請三思唷!


希望礦礦都有良善流動,也希望您會喜歡 多多光顧唷^_^!

月光寶石 水晶礦石坊FB社團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15229355397991/

月光寶石 水晶礦石坊Blog相本
網址:http://cakesweet.pixnet.net/album/list

月光寶石LINE小幫手ID : miki17chu

文章標籤

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